DSC01718
決定著早午餐的地點,兩個人選的點不同,我找了柏蒂屋,某D提議著樂檸漢堡旁的早午餐,後決定了我好奇許多的柏蒂屋。店家位子算是離火車站步行可到達,也是離嘉年華戲院不遠,而開車也有特約停車場,挺方便的。

嘉義市延平路456號
05-223-9089
特約停車場(
延平街與廣寧街口)

DSC01717
門外的位置,不過六月天坐不住XD

DSC01699
DSC01698
DSC01716
DSC01694
有早午餐可以選擇,我們來訪時間是十點多,服務人員告知也可以點午餐(義大利麵、飯、鍋)


DSC01696
反面的正餐及點心類,而飯類則是在桌面上

我們各點有一份早午餐及三明治
DSC01705
DSC01706
總匯三明治(飲料可選:紅茶/咖啡/十榖米漿/香草醋選一)$100元
某D選的是搭配咖啡,總匯三明治原來是醺雞口味,但醺雞與生洋蔥絲夾在一起,對我們而言都有點雷,某D用餐前全挑掉洋蔥才食用


活力蛋捲$240(十榖豆漿/濃湯選一)(飲料紅茶、咖啡、香草醋選一)
DSC01702
選了濃湯,是帶著西洋芹及少量的玉米粒,熱熱的喝還不錯



DSC01707
DSC01708
DSC01711
蛋捲可以選海鮮或菇類,我選的是菇,算是歐姆蛋內菇及西洋芹炒成、沙拉杯、蒜香法國麵包、培根、煎馬鈴薯絲(這不錯吃)。蛋捲這種可能之前吃過的[食記]台中市西區  秘密.廚房  早午餐,印象太深刻好吃


DSC01713
紅茶及現煮咖啡不錯喝

感覺正餐會不會比較合我們的喜歡?!
DSC01714
DSC01715

沒想到轉角處有一家連鎖的九鬼,只是中午12:00才開始營業,價格不知變的如何,下回有機會再去囉

[食記]台中市南屯 九鬼麵包_沒標價商品只賣十五元
DSC01719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