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03
一排的住家式餐廳,要不是好奇下應該是會錯過,曾經這家店前是知名的霸味薑母鴨,無故的在今年不營業,頓時讓人有點失望,因想吃只能乖乖的排隊。好吧,常經過這條路,常會好奇的看起一下又開了什麼新店家,隔避的餐廳曾去用餐過,就換個不一樣的台式餐廳吧…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地址:嘉義市博東路287
電話:05-2719398

DSC04900
DSC04889
有點家庭式的感覺,還分不清點餐方式時,服務人員告知他們是無菜單料理,以一人200、250、300的方式用餐,白飯是無限這樣。詢問這價差有什麼不同,但服務人員似乎也說不出不同之處,好吧,那就點了200+250的餐好了…

餐具及白飯自助取用,這對食量大的人似乎也是不錯的好選擇?!

DSC04886
DSC04887
鹹蛋苦瓜  有著大火熱炒的香氣

DSC04888
阿母梅干菜獅子頭這道好下飯,有三分之二都打包了,因努力吃其它道菜啊…


DSC04890
略炸過的蝦再炒過

DSC04891
DSC04892
透抽嗎?!

DSC04895
清蒸馬口魚  好難得吃道這種魚,不錯吃

DSC04896
京都排骨

DSC04897
結果這$550元六道菜,讓我們吃的真是滿足,也非常的飽,還外帶了兩道菜XD。看來餓一點及想吃多種菜就點個人單價貴一點,看到外面的牌子發現四道菜每人200,這可能較適合我們一些喲,不過這樣吃還真是要比簡餐來的便宜XD

DSC04899
正以為沒有湯品之時,送上了冬菜冬瓜,店家說都是現煮的所以比較熱。
喝著湯之時,也是店家休息時間,店內員工用餐時間,隨口的隨問是否提供外帶,店家表示假日不提供外帶,平日要看看。一家很適合小家庭不想開伙的好選擇,人少人多都可考慮。假日偶爾有點演奏

DSC04898

延伸閱讀:鄰近餐廳
2012[食記]嘉義市  拉薇咖啡與我.La vie cafe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