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80
冷冷的天氣特別適來一鍋熱食,不想吃火鍋的話,這百元以下的鍋燒系列讓人有種小幸福感…

電話:05 276 1107
地址:嘉義市新生路210號
DSC04967
裡面的用餐位子潔淨,感覺上就很不錯

DSC04966
鍋燒分六種湯頭(柴魚/味增/泡菜/咖哩/冬菜油蔥/牛奶),再選主食:手打麵/烏龍/冬粉/雞絲/意麵。
鍋燒麵就分兩系列,鍋板區基本上就少了蝦及花枝這樣,兩個人慣性的愛點小菜,點了兩鍋外加兩盤小菜,(下場是吃爆了XD)


DSC04968
點完餐點送上了兩杯無糖咖啡紅茶,正合某D的喜愛,無糖!


DSC04970
老滷雞胗$30 


DSC04973
季節時蔬$40  好嫩的地瓜葉,搭著日式醬油,有特別,不過我們打包了(因吃不下XD)

DSC04971
味增豆乳雞絲麵$85元(鍋版區)


DSC04975
DSC04977
DSC04978
玫瑰鹽牛奶手打麵$140  上桌時真有點嚇一跳,份量不小,像個人小火鍋盤的呈現,裡面有小白菜、花椰菜、肉片、花枝、蝦、油豆腐……。個人覺得有點像小火鍋,鍋底是牛奶我喜歡,好喝好溫暖,像吃小火鍋。
對我而言,這一鍋份量不少,牛奶鍋底好愛

一份鍋燒麵又一杯飲料,讓人十份的飽足,CP值挺高的,對我這種愛喝湯的人,麵食的搭配就要更小心,因麵的份量不少…


延伸閱讀:[食記]嘉義市  焱鬼鍋燒專門店(不同湯頭)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