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08

雲林地區的餐廳資訊來的比嘉義地區少,只好外食時大多數以嘉義地區跑,週日的這天難出現大太陽,優閒的洗了衣服後再出門去,找了家友人在FB上分享過的餐廳店家,發現原來是開在中堅西路上。

在這條上可以選擇性的餐廳及飲料店之多[複合式]雲林斗六  薄荷島(餐點與之前來訪的有些變動了),[食記]雲林斗六  Mar Sar'S馬沙有堡二號店(適合吃堡類),[西式料理]雲林斗六  法米歐火烤牛排、精緻食材(排餐,現有多販售義大利麵類),[食記]雲林斗六  HONEY HONEY咖啡.鬆餅.義大利麵/Pamma Caffee[食記]雲林斗六  呷噗石頭涮涮鍋(多種鍋物的好選),[B級小吃]雲林斗六  大陸臭豆腐~臭豆腐料理多樣化(可素食)[食記]雲林斗六  椰香天堂泰式料理餐廳,還有原開在民生南路上現移至這的大蒙原都是可以選擇的餐廳喔。[連鎖]雲林斗六 茶自點複合式餐飲(與三五好友吃個飯聊天久坐的好選擇)。

先前這家店先經手了兩家的義式料理店(義大利麵/飯系列),現已改為拉麵,用餐時某D說這一塊的生活圈感覺有點改變,用餐來客也多數是學生,價格上走的是平價路線,感覺附近應該有很多是租屋客。  

11:00~21:00
斗六市中堅西路531號

DSC05695
圖左邊是化妝室,中間的是自助區餐具、開水、蒜頭研磨取用

DSC05692

DSC05694
主要賣的是拉麵($139~149)、定食(109及219、229),其它的部份是炸物及飲料

DSC05699

DSC05697
泡菜$49元

DSC05706
唐揚炸雞$109  炸的不錯吃,不用沾醬就夠鹹(我個人是覺得偏鹹),不過某D說這樣的鹹像日本吃到XD,一人用餐就會顯得略多

 

DSC05700DSC05701
豚骨拉麵$139

DSC05702DSC05705
醬油拉麵149

 

對某D而言不管在哪吃的拉麵都相同!!對我而言,這算是平價中中的拉麵,總覺得還是與日系的拉麵有差,不過至少這裡的麵條是沒有過軟這樣,消費價格之不同囉…

DSC05696
吃完簡單的在路上買了杯飲料,又外帶了車輪餅

DSC05709DSC05710DSC05711
這家的一店在斗南火車站前,麵皮的部份口感像雞蛋糕,放冷了不難吃,斗六店多了起士、巧克力、QQ撞奶,大家的喜愛口味真是大不同,想吃鹹的就菜脯(老媽喜歡),小小哥及弟分別喜歡奶油及紅豆,芋頭還是會買部份

DSC05712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