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956
近麥當勞附近開了許多的新店家,難得大哥南下前至雲林地區,約了85度C坐坐,近晚餐時間約他們簡單用餐,但因午餐晚吃加上小BB不宜太晚回家而作罷,只好又是我們先去試試這家的簡單的中式餐點。晚間六點多,店內用餐的座位大約是六桌,已滿一半以上,還好我們只有兩人,算是不用候位,人多的話適合先訂位。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
地      址:斗南鎮延平路二段491-1號(麥當勞旁鼎皇旁的巷子)
電      話:0980-753-511


DSC05946
飲料自助式

DSC05947
DSC05944
人少可以點咖哩系列及義大麵,單餐菜$50~130元,櫃台送單

DSC05951
白飯$10  份量不少

DSC05950
宮保雞丁$120  帶醬汁也帶骨,非常下飯啊,不過不吃辣者不適合

DSC05953
時蔬$50  青菜一定要的,我們選了波菜

DSC05954
椒鹽魚片$130  炸過之後拌成的魚片,有另類鹽酥雞的FU,魚片配著炸過的蒜片吃,好吃


DSC05949
味增湯$50  原本薑絲魚片湯$60元,但某D覺得點太多魚類,豆腐切的像日式小小塊的豆腐,豆腐份量很少,個人覺得這個適合愛喝湯的人,因料不多XD。只有兩個人的我們留下了一大半。湯品的CP值略低



環境乾淨。算是人少想吃簡單的中式料理不錯的選擇,外帶幾樣菜回家加菜應該也是不錯,看到FB上的咖哩飯似乎是不錯,有機會再試其它餐點。隔遟的烤肉因太飽,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