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6
原以為,過年期間來台北應該店家都有營業啊,運氣非常好的碰到想吃來自九州的鬆餅公休,連同鄰近的店家都沒營業,是說好的嗎?!就開始一路隨意走走逛逛,至有時候紅豆餅碰運氣。紅豆餅這在中南部十分常見,好奇起這的不同之處。

紅豆餅自招牌、房子、一直到紅豆餅、飲料……。都看的出來店家的用心之處,來的這時間人算不多,但想一次吃到三種口味,還是還小小的等候一下,原計劃想吃的午餐,當下一次點滿紅豆餅再點個紅茶一次享用吧。
IMG_0504
也可以在店內等候,我們則是先去前面的小公園等候

有時候紅豆餅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9號1樓
   營業時間:12:00-19:00 
 IMG_0491
我們到訪時人較少沒有抽號碼牌,但我們買完後面的人就需抽號碼牌,不過因我們一口氣買三種口味,紅豆、奶油、起司馬鈴薯。結帳後取餐。

IMG_0490
隨手拍的,上面是起司馬鈴薯,右邊紅豆看起來好可口啊



IMG_0492
順手又點了紅玉紅茶/搭起士馬鈴薯口味

IMG_0495
我本身就很愛馬鈴薯口味的製品,把起司與馬鈴著結合在一起的鹹食我喜歡。不過不愛的人當然也有,就是某D

IMG_0497
IMG_0499
左邊有芝麻是紅豆,右邊餅上沒標誌是奶油

IMG_0500
紅豆口味也好有料

吃了兩顆後非常飽足,在民生公園用享用結果來了一大鴿子,有一大半再請牠們一起吃XD
IMG_0501
結果發現轉角有徵熱山丘台北門市,來去買一盒外帶回家去




IMG_0511
松山區 Sunnyhills 微熱山丘 台北  茶話會
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
時間:10:00-20:00 


不同於本舖(微熱山丘三合院/時間:9:00到20:00/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不過這裡的外國客人很多,鳳梨積嚴然是台灣送禮的伴手禮之一,且微熱也開至日東東京去啦

IMG_0507
走入店內馬上有服務人員帶我們至裡面吃下午茶,鳳梨酥/烏龍茶,有著日式風格的,好喜歡這样的感覺



IMG_0509
馬上外帶一盒鳳梨酥,外盒總是因節慶不同包裝也變的不一樣,好喜歡。中間的鳳梨汁+氣泡礦泉水也好好喝啊……。來民生公園真是放鬆又飽飽的一下午,因……因天氣熱,某D又被我帶去喝咖啡去!民生社區好適合喝下午茶啊

IMG_0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時候紅豆餅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