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84
繼續分享手上的鐵板燒第三PO,價位上走的連鎖平價路線,雲林地區我知道的分店有斗六、虎尾、斗南三家,斗六剛開幕時曾去吃過一次,但不愛,也許是當時的主廚調的醬油比例偏高也偏鹹,自此大埔在我心中就打X,直到開了虎尾店還是沒衝動,一直到路過今年開幕一陣子的斗南店,提起好奇心前去嚐嚐,店家位置大約就麥當營斜對面。同樣是隨身手機拍(因隨性的跑來)

電話:05-596-8508
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二段548號
IMG_0271
主餐90~170,但我忘了白飯是不是另外點用?!

IMG_0272
IMG_0273
IMG_0274
主餐附兩樣青菜

IMG_0275
鮮蚵$100  算炒的不錯,但蚵不大

IMG_0276
單點九層塔蛋$25  好吃

IMG_0281
雞腿排$170  我們選香煎口味,外面煎的酥香,簡單的只有用胡椒粉、鹽調味就好好吃,不過下次來訪,應該會請主廚鹽可以少一點,應該是我們不愛鹹一點的口味啊

後來看鄰座的大哥點的豬肉$100,看起來份量不少(加不少洋蔥)也下飯(有醬汁),有機會應該來試試,雞腿排煎的酥香我們有喜愛,想吃會再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