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88
辣炒春雞這股風潮也吹到嘉義市這地區,下午五點多至店家,已需等候至七點的時間,自窗外看著店內有座位,但店內還是有空位沒坐滿,我們猜是人手不足,無法服務到每桌客人,所以店內沒坐滿,新開幕店家,用餐人潮偏多,建議先訂位。

 OMAYA辣炒春雞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電話:05-232-3957
地址:嘉義市興達路402號

IMG_1919
IMG_1894
看似有空位,原來都是電話訂位或現場候位,依我們猜若是五點第一輪,近七點是第二輪,因幾乎每桌都點了辣炒春雞這餐點。若店家有所考慮服務人員不夠多,建議可以詢問是否有不點用辣炒春雞這品項,不會讓特別來用餐的客人多跑一趟。


IMG_1891
店內供應的有春川炒雞排$168每位/起司春川炒雞排$188每位(2人以上才可開鍋)附泡菜、湯品、白飯/生菜選一
                 鍋盤燒肉(豬肉/牛肉選一)每鍋188元(附泡菜、醬料、白飯/生菜選一、)
                 部隊火鍋(韓式辣醬/雞汁)每鍋168(附醃蘿蔔、鍋料、白飯、)


我們點了起司春川炒雞排$188X2,然後加點模式起動。原本某D點想韓式炸雞,但服務人員告知中午就完售了!!!
IMG_1895
點餐附的泡菜,服務人員建議搭生菜吃

IMG_1896
IMG_1898
服務人在桌上放著計時器,上桌後的雞排就先炒雞排

IMG_1900
IMG_1904
IMG_1903
IMG_1899
然後我們原點了特及熱狗(就是德式香腸)、韓式拉麵(就是韓國泡麵),臨時加碼的深海魷魚(這個好吃),誤以為鍋內有馬鈴薯片而沒點(可惜,很好奇)



炒的有點熟度後加入了起司
IMG_1902
IMG_1906
IMG_1907


再加上蓋子等個2-3分左右
IMG_1909
IMG_1912
IMG_1913
IMG_1915
原以為起司很多,看來若不是四人用餐只有兩位,應加點起司才夠量

IMG_1910
我們完全是用生菜包雞排吃,白飯太飽

IMG_1901
IMG_1914
洛神葡萄氣泡$48 還不錯喝(也可以加量版點棉花糖+氣泡飲,看起來有韓風),附的湯品是冷湯,有像韓國喝的溫度


不知是不是每道加點的料都再加了韓式辣醬,整體吃起來口味很重醬料過多感,也許適合搭白飯?!不過老實說,這份量吃下來有點多啊!!!沒點飲料的某D,沒水喝吃完直呼口味很重。食量大者,好適合+50元點個海苔醬料香油炒飯
也許是我們只有兩人,沒有肚量之因,不然好想再加點個部隊鍋。另,餐點是不外帶的喔。


新開幕一週內用餐,辣炒雞排在七點多時就完售了
IMG_1918
IMG_1916
IMG_1917
IMG_1890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