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7
原本的三輪仔是小攤子,現在已是有店面用餐的方式,不過價位上也做了調整。舊位置[燒烤]雲林虎尾  三輪仔大眾酒場,店外依舊是個三輪車的小攤子外觀,非常的低調。隔避是素食館奇香妙草[素食]雲林虎尾  奇香妙草蔬食館,營業的時間有點像下班後,去坐坐喝個小酒吃個燒烤,有著日式風格,外觀上就非常特別。


營業時間:18:00~24:00(週日一休)
雲林縣虎尾鎮民生路6-1號
0963 492 269
IMG_2325
店外的燒烤爐上還烤著飯糰,完食後才發現原來這隱藏的餐點是寫在黑板上啊

IMG_2324
IMG_2313
我們的位子是坐在吧檯前,照片中是吧檯的桌子

IMG_2314
毛豆是招待

IMG_2312
IMG_2309
IMG_2316
泡菜烏龍麵$100  兩人分食上有點略少,男生吃一碗應該不太飽吧XD,但QQ的烏龍麵、泡菜 、肉片上面放著起士,真是讓人喜愛,還是覺得兩人分食太少XXXD


IMG_2321
IMG_2322
泡菜雞翅$100  印像中比之前吃到的略小,但烤的外酥脆不焦就好愛,只是價格上,旁邊的醃製大頭菜搭起來清爽好吃

IMG_2319
柳葉魚及雞肉各40


食物上吃起來都很不錯,算是吃巧的系列,想吃多準備點錢再來囉…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