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01
夏天即將來臨,嘉義市的冰品也跟著開了新店家,看到有人分享打卡點,原來是5/29剛開幕的寶島波蘿團,沒想到非假日的這天,客人也是不少,是說大家都休假嗎!!!

IMG_3210
寶島菠蘿團-嘉義店
嘉義市興業西路161號
0975 009 353

 
IMG_3208
事後才發現打卡有送麻吉冰一顆

店內採自行找位子後填單,再至櫃台買單,餐具自行取用

IMG_3198-01
簡單點的我們選了煉乳芋頭冰$40元


IMG_3203
簡單點的我們選了煉乳芋頭冰$40元  冰品基底(焦糖)X煉乳芋頭冰,冰品上面放一塊台灣的巧克力餅

IMG_3202
IMG_3200
這一小盆有芋圓、地瓜圓、包心粉圓、粉圓,除了包心粉圓不愛外,其它都可以接受


IMG_3204
IMG_3206
挖開冰品下最基底的是仙草凍、芋頭、麵茶,芋頭好吃,麵茶太甜,要和冰品拌開較好吃,我們選半糖的甜度就……,全糖應該是螞蟻等級。麵茶還是台南那家古早味的媽祖廟前的麵茶好吃。看來我們比較適合點煉乳波蘿清冰加單項加料才是

IMG_3207
IMG_3213
店家的位置就在喜多火鍋與金馬肉粥中間,吃完發現停車的位子也即將開來自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這同質性也太高了吧!

IMG_3211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