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8
隨性的早午餐,原本計畫想吃個嘉義市煎粿,但出發太晚加上某D要趕下午上班,決定改至民雄吃個早午餐就好,再次找出手上名單民雄有販售砂鍋魚頭的午餐前進,碰巧又是店家三連休,那就附近隨意吃。
次郎火雞肉飯平矮的鐵皮屋平房,才上午十點多,販售的老闆夫妻兩就開始忙碌著包便當,這裡較純樸,是沒有冷氣的喲!

次郎火雞肉飯
營業時間:10:00-14:00(週日休)
電話:05-213-3097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頭橋151號旁邊平房

 IMG_3318IMG_3319
看著櫃子內有剛炒好要打包的青菜、魯味,雖老闆娘非常緊張的打包便當(可能是怕來不及人家取訂便當的時間),但依舊幫我們準備我們點的餐點



IMG_3320
魯排骨飯$60元  排骨是炸過再魯,青菜是家常口味,用完餐後打包回家,老弟還挺喜歡的。不過內用這種塑膠餐盤我們比較不愛

IMG_3321
雞肉飯$25?!  火雞肉給的非常隨性且不少,後來也包打了雞肉飯便當$55,老媽說這雞肉的份量不少



IMG_3322
豬耳朵、豆干、海帶$50 


IMG_3323
IMG_3324
店內只有販售筍干、金針、苦瓜排瓜湯都是25元,我們點的是金針排骨、筍干排骨,上桌的份量真是嚇到我們,這一碗都可以兩人分食,排骨兩塊且上面的肉不少,我們一致覺得湯品好超值喔!

聽說麵食也不錯,只是當天用餐時才剛營業,點麵食要等較久而跳過,是個還不錯的平價午餐。可愛的老闆娘阿嬤與某D說:好吃再來喔,但是星期日不要來嘿!!!


打包便當時看到火雞,結果被指正這只有半隻XD,應該點個火雞肉切盤才對啊!!!
IMG_3325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