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把手邊的食記分享出來,第一次發現店家時是正好在連鎖飲料店隔避,這次來訪,隨性沒有訂位,只好在門口等候開始營業,試試運氣,雖是與其它客人併桌用餐,對我們而言只是用個餐。而等待時間時,還看到店內供應的飲料原來是來自隔避的茶?!覺得很不錯啊…
IMG_4178
后韓式料理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週一公休)
電話
:05-2769899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82號


IMG_4189
IMG_4185
IMG_4186
茶一大壼的,給的很大方不錯喝
IMG_4179
IMG_4180
IMG_4181
IMG_4183
IMG_4184
有鍋物、拌飯、也有烤肉可以選擇,人多可以多點來分享,建議假日用餐訂位較好些



IMG_4187
IMG_4188
店內電視同樣也是播放著韓風的MV


IMG_4192
IMG_4193
啤酒$100(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喝過的我好奇的點來喝喝看,意外的發現好喝,喝起來清爽



IMG_4191
打卡送的泡菜(有辣)

IMG_4194
海鮮煎餅$130  是酥脆的口感,大半打包回家,沒想到老媽冷冷的吃也說好吃


以下是我們兩人失心瘋的點了兩鍋湯品><"
IMG_4199
IMG_4201
部隊鍋小250/大350  只要看到有部隊鍋,某D必點,沒想到點小鍋麵像兩人份,泡菜味濃,份量不少,很夠味,不過鄰桌的客人覺得這個略辣,對我們而言,小辣還好,不吃辣的人可能要事先告服務人員一下


IMG_4202
鍋盤烤肉 豬肉200/牛肉230  附了生菜可以包肉,好棒

IMG_4195

IMG_4198
失心瘋二人組,上第二鍋後。深深的覺得隔避會不會覺得我們是大胃王,肉很好吃,不過兩個人吃這過吃撐了(打包部隊鍋)


放個風吃外食,中午後離開醫院,原本以為老爸住院状況還不錯,突然其來的昏倒,也讓我們火速結束用餐,也燃起小小的罪惡感,火速返回醫院
IMG_4204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