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營業在大碗公剉冰旁的裝潢好一陣子是家中式料理店,看來這一區愈來愈有發展性,這家中式料理的皇虫過境左臨大碗公剉冰,對面為胡同院,再三的猶豫後,決定一探營業的項目。
IMG_5855
皇虫過境特色料理
營業時間:16:00~02:00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10號
05 636 2277
FB:皇虫過境特色料理

IMG_5854
IMG_5842
店內的用餐環境算是舒適感。帶位後先送上了MENU及熱茶。
看了MENU後,套餐$98~180元,既可以當一般的日常外食,也可以當成中式的簡餐店,結果原要點一份餐再加點,價格比較後,決定先來個簡餐來試試。也是採用先買單再送餐的方式。

 IMG_5844
卜悶雞腿套餐$180元

 IMG_5846
IMG_5853
配菜及水果都很不錯,雞腿的口感偏肉雞,我們較不愛,湯品貢丸湯簡單好喝



IMG_5850
IMG_5852
蒜頭雞湯套餐$120
同樣的配菜都很不錯,愛吃Q彈的雞肉口感的我們,也是不愛這雞肉,不過這裡的飯、配菜的量不少,很不錯



IMG_5847
IMG_5851
我們兩份的配菜只差一種不種,這配菜我們都覺得不錯吃,青菜量夠不會都是簡便的青菜,下回來應該可以大點喜歡的菜色來配



IMG_5848
隨餐附的水果,黃紅綠很有趣,黃紅西瓜、芭樂,很棒


覺得對面的胡同院與這家有得相比了,再訪的胡同院價位上沒改變,但以前麵食有附配菜,現在要加價才附配菜,對於我這個老外(三餐多數在外),中午青菜吃的少,覺得可以來補青菜,這家青菜及環境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IMG_5849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