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2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在這種炎熱的天氣,吃牛肉麵你會選擇好吃沒冷氣?還是有冷氣但牛肉麵普通?前者是我,而後者是某D會選擇的店。例行的車子進廠保養,晚餐就簡單的找了中正大學附近的餐飲。找著記憶中看過網路牛肉麵照片,只知在中正大學附近的健康牛肉麵。隨興的把車子停好後,討論後決定這家,我們停到裕農路附近,當天步行了約10分鐘的路程。
 

IMG_0344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店名:健康牛肉麵
營業時間:17:30~20:00(售完為止)。週日休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裕農路(文學路交叉口)
消費:$40~120元
冷氣:無
備註:只供應麵食
特色:不加味素及鹽

有著鐵皮屋低調不顯眼的外觀,走入店內真是嚇了一大跳,非假日的用餐時間店內呈現客滿,且沒冷氣!!!頓時有種有點冷打冷顫,默默的看了某Dㄧ眼,有種某D快殺了我。

IMG_0345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入口的左邊黑板寫著店內供應的餐點

IMG_0347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牛肉麵$90~120/家常麵$40~90

在這炎熱的天氣,我找了沒冷氣的牛肉麵店!!!這牛肉麵有12種選項,價格上小碗90~110。大碗100~120。牛肉湯麵50/大60。其它麵類40~80。
 

IMG_0353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燙青菜$30  很簡單的用醬油調味

 

IMG_0349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綜合魯味小20/大40  我們點的是小份

IMG_0350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IMG_0352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蕃茄牛肉麵小碗110/大120
我點的是小份,感覺蕃茄口味的湯更燙口味道帶著蕃茄的微微稠濃,麵條Q份量上剛好,食量大者適合點大碗,有三大塊的美國牛腱肉,滷的真是入味又軟中帶Q,以這價位真的CP值好高,一整個打倒好多虎尾的牛肉麵XD。但就是沒冷氣XD

IMG_0351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麻辣牛肉麵小碗100/大110(可以選辣度小~大)
結果很怕熱的某D,餐來後覺得室內很熱下點麻辣是笨蛋的行為,我們一致覺得有一種像統X滿漢牛肉麵的味道,其實小辣麻辣牛肉麵不錯,啊就是吃完爆汗

 

 

結果某D一吃完自己那碗,急問我先出去等?!我看著他都快熱昏了XD。真是一種好吃,但又要耐熱,下回考量外帶(但離家太遠)

 

 

步行回停車位置,路過花漾廚房[食記]嘉義民雄 中正大學.花漾廚房,擺設在旁邊的紅豆餅攤位,推一下好吃又平價
IMG_0356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店名:吉品紅豆餅
位置:花漾廚房旁(義縣民雄鄉三興村神農路129號(近中正大學)旁
營業時間:17:30~20:30(暑假期間休息)
訂購電話:0929-582-242
FB上供應的口味:紅豆、牛奶、 芋頭、 地瓜、 花生、 披薩、 紅豆牛奶、 芋頭牛奶、 巧克力、 季節性( 木瓜牛奶 香蕉牛奶 草莓牛奶 口味不定時更換)
FB:吉品紅豆餅

IMG_0354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老闆非常的信任大家,採自行夾要的紅豆餅,再與他說幾個付款。
我們購買的這天,供應的口味有
紅豆、紅豆牛奶、牛奶、
芋頭牛奶
披薩、 巧克力、 芝麻牛奶
每粒12元,買五送一



紅豆牛奶$12
一次享用兩種口味,現買現吃外皮酥脆,內餡好吃,那紅豆很強,是粒粒熬煮的好味道

 

IMG_0355 | 相片擁有者 YINGO2008
芋頭牛奶$12
芋頭牛奶也好吃,很有料

FB上看到不定時的供應特殊口味,像6/30有波霸牛奶、 芒果牛奶、 oreo牛奶、真是有創意的口味, 只是店家應該是配合中正大學休假去了,要再吃到要等學生開學期間囉,有機會來訪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