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兩位小人體驗台中一日遊,其實主要是至台中中友百貨看個無印良品的實體床的大小及體驗搭公車,台中火車新站對小朋友而言,下車的高度讓他們有點害怕,特別是下車動作較慢,碰到一位阿公與小朋友說:啊,是沒坐過火車喔,這麼慢。請老人家能多體諒這才不到135公分,下車的高度讓他們有點害怕,無法快速下車!


大阪拓海家
營業時間:11:30-22:00/六日11:00-22:30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3號
電話:04-2227-8138
since2001.02.27
※假日用餐限2小時


火車上小人即說好餓!好吧,那我們前進中友百貨前先至一中商圈用餐吧,因考量到他們腿力問題,找了家可以坐下來慢慢用餐的餐廳。 

 
我們被帶到2樓的用餐區,有著日式風格



拉麵150~160/蓋飯200/咖哩飯210
其它點心60/飲料40~60


點餐附紅茶/綠茶  可以調甜度。也可加價換其它飲料



札幌味噌叉燒150
淺嚐一口,麵條Q,湯也不錯,小小弟很愛


厚切豬排210


豬排份量大,蛋嫩,薯條挺好吃,咖哩我忘了嚐,但某D有幫忙吃,這份量之多,也很對小小哥的喜好

 


日式烤肉蓋飯200

  


這梅花豬肉片給的真是不少

 
我們兩大兩小點兩份餐,吃下來整個好飽足,偶爾不想人擠人、可以小小坐下來,可以考慮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