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服家人至這用餐,一直以來都是以外帶的方式購買狗尾雞湯,首次入內用餐。不過對於小小哥問老媽說:狗尾雞是狗的尾巴嗎?!真是讓我哭笑不得,狗尾雞是用狗尾草一同煮的狗尾烏古雞湯。

古早味狗尾雞
營業時間:17:00~00:00
地址:斗南鎮中正路57號
電話:05-596-9789


入口處左邊是當天供應可熱炒的餐點



MENU上沒有價目表一度非常的害怕,怕天價XD。但用餐前曾查過,風評算是還不錯。


還好看過網路上價格,就較不擔心,而偶爾外帶的狗尾麵是用狗尾雞湯煮成的鍋燒意麵

  

狗尾雞湯(小)400
狗尾雞湯內還有蛤蜊,喝起來很鮮

 

黑胡椒牛柳
很嫩,入味,非常快速的被小小弟及哥吃完,大人還真是只有吃個兩塊。


香酥鮮蚵200
外面似乎是有點像裹著麵包粉,我個人不愛,但小朋友倒是喜歡這樣的方式。

 

 魚香山蘇150
小魚干及豆豉讓山蘇的味道更加的提味,讓不是很敢吃山蘇的某D覺得還可以接受。


九層塔炒蛤仔
蛤蜊很大,好吃

 

 

A菜$100
有大火的香氣,好吃

 

麵線30
一度店家一直忘了我們的麵線,不是很合我們的喜好,下回應該會直接就點白飯就好。



店內適合快快吃完離開,因坐位不是很大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