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前30分還泡在博樂里吃下午茶,趁著ㄧ車人應該有肚量?!春節期間該衝衝新店家,查了營業時間下午五點開始營業,來店主要是被起士排骨給吸引。
 
史丹利.芝士排骨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30(週六日提早30分營業)
地址:嘉義市民生北路6號
電話:05-228-0737
用餐時間限90分
每人低消150元
※停車場,我們停斜對面




入內開放一區,我們左邊這一區是待來客多才開放


中間是加熱的電磁爐,服務人員告知點兩份餐可以加爐子

 



MENU上左邊有四種套餐788/888。主餐+original餐盒外,再搭配餐(除了排骨鍋是4選2外,另三種是5選2)及飲料(3選2)

        芝士起士排骨套餐888。配餐4選1(金槍魚手抓飯/泡菜豆腐鍋/海鮮煎餅/大醬鍋),多了麻藥泡菜炒飯
                                        飲料3選2(黃金柚子茶/韓式梅子茶/蔓越莓紅石榴醋)。
        手抓章魚鍋套餐  888。史丹利炒雞鍋788配餐5選2(多了石鍋拌飯可選)
        史丹利隊鍋套餐/配餐5選2(金槍魚手抓飯/泡菜豆腐鍋/海鮮煎餅/大醬鍋海苔飯捲)

 

3大2小,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可以點兩份套餐,但,前半小時我們才吃過下午茶呀!加上兩小不愛吃主飯(米飯類),只好自原兩份套餐更改為套餐+單點


水是與服務人員要來的

 

 飲料3選2(黃金柚子茶/韓式梅子茶/蔓越莓紅石榴醋)。

 

  
套餐附的海鮮煎餅,單點150  沾醬較好吃



套餐附的芝士蛋卷(單點150)


original餐盒,也是套餐附的,簡單的蘿美生菜、炸薯條、韓式炸雞(沾醬另附)、三種小菜(醃蘿蔔、海帶芽、韓式泡菜)


排骨鍋(單點450)
左上三角型(奶油義大利麵)、下面南瓜濃湯、右上洋蔥圈、排骨遮住的地方有(薯泥及甜不辣)


待起士融化,服務人員會桌邊服務的把排骨切好,再裹起士



我們五人各分到一塊



分食後的芝士排骨後,尚有已融化的起士,服務人員再拌炒海苔、白飯、泡菜、雞蛋,成麻藥泡菜炒飯。
這一份真有多國料理的感覺XD

 

 

部隊火鍋單點350
炒過的泡菜及肉片另外附一碗,讓我們自行調整味道,畢竟我們有小朋友同行

 

 
一大份的湯,也不錯喝,不過小朋友對辣度有感,會撈較少泡菜的湯給他們喝

 


我們三大兩小,吃下來很飽足,沒收服務費真是不錯,人多用餐真的是選擇較多,人多較能嚐鮮啊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