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年前唸了好久的蒸饌終於成行,且還是臨時起議來著。傳聞:很貴?!但又評價好?!都是開好車的人去吃?!平日也不少人?!就這樣,開始有人提出又不常吃,也許只進一次的店,一起吃飯吧!


蒸饌養生蒸氣火鍋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虎尾鎮林森路二段386號

電話:05 631 0638
※蒸氣鍋:120公分以上低消400


入口右側有著新鮮的魚貨



店內有開放式空間及包廂式,
外面開放式長桌可以吃蒸氣鍋與火鍋類一同享用

包廂式限蒸氣鍋,圓桌包廂,人數坐八人有點極限,超過八人應該很難走動


套餐以雙數的2人、4人、6人的選擇,蒸氣鍋多了8人的選擇。分豪華及頂級(豪華搭的是蟹,頂級搭配波士頓龍蝦)
蒸氣鍋2人鍋豪華1280/頂級1980。4人2580/3680。6人3880/6480。8人4980/7980。(平均豪華640~622.5/頂級990~997.5)

火   鍋2人豪華980/1980。4人1960/3880。6人3780/5880

 


其它單點,第一次來訪就點套餐

 



自助區供應著免費的白飯、飲料(瓶裝需另行付費)、醬料、冰淇淋


8人豪華蒸氣鍋套餐4980
粥品3選1(南瓜/芋頭/原味排骨粥)+100元升級海鮮粥
虎紋石斑、大草蝦X8、蘭花蚌X1、肉品3選2牛/豬/雞)、紅蟳X4、日本鮮扇貝X8、澎湖小卷、北國大干貝X8、鮑魚X8、綜合手工丸、綜合蔬菜


蒸氣鍋由服務人員控制時間,完全是服務的很好


蒸氣鍋下是放米及我們點的芋頭排骨粥,來不及拍,上面則是蒸煮食材,一道一道的蒸煮,慢慢享用


第一蒸:綜合蔬菜及綜合丸子


八人套餐分兩個盤子,服務人員每次蒸煮好,都會幫我們分為四人一盤,放好下一份蒸煮後,暫行離開讓我們享用


第二蒸:豬肉片&澎湖小卷



用蒸煮的方式,原味沾個鹽、胡椒粉就很好吃,澎湖小卷的熟度也很剛好


第三蒸:草蝦、干貝、鮑魚



哇,不用多說什麼,這海鮮都好鮮,又嫩,蝦也大



第四蒸:紅蟳&扇貝


一人有半隻的紅蟳,扇貝帶著薑提鮮

第五蒸:雞肉&蘭花蚌

 

誤把雞肉當魚XD,蘭花蚌吃起來QQ的



第六蒸:石斑
 
好評的石斑魚

  


集所有海鮮之痛風芋頭排骨粥,服務人員撤了上面的蒸氣鍋,把下面的芋頭粥加了蛋、蔥花,稍為拌煮即可享用,很原味鮮美。

 

吃完大伙的評價是想再來,是值得一嚐。我們點套餐並沒有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