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欸,小哉日日你吃過沒?!
開店以來我路過應該有近百次!早期聽友人說是三位年輕人創業?!
原本在香舖的右邊,攤位(小車棚)較簡單,只見小攤加一只鐵桶(炭烤用),至今一直還沒吃過。
春節過後,另一位友人說有新口味,又與早是死衷的Z友人、H友人閒聊,推薦自製品,不要點餃子、蛋餅⋯⋯。漸漸的,腦波很弱的開始覺得是不是應該找時間去吃吃!!!



小哉日日
營業時間:平日:06:00-13:00/假日:06:00-14:00 (週四公休)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132-1號(益全金香廠旁)


  

炭烤吐司/漢堡30~90、蛋卷餅$25~35元、點心20、飲料15~35

新口味 

 

今年新口味:金雞報喜堡90、好市花生牛肉堡80

然後與斗南炸饅頭一樣,點餐採寫餐點的方式,再交由服務人員

交完單,往後是小哉日日的小菜園



種植供應餐點,隨著客訂愈來愈,不知夠不夠採(笑)


  

 金雞報喜堡90
雞肉、蛋嫩,搭上新鮮蔬菜、起士、佐蜂蜜芥末醬,好吃。
而我搭配鮮奶茶,一套吃下來飽到中午後
 

 


德國人泛舟65/美式咖啡40

  


結果臨時接到某D大哥來電,要載他上彰化,只好快速拍拍照,火速結束早餐,分道而行

  
下面是打包大哥的豬肉堡,但因是打包不好拍,也不好意思拿出來。因是車棚式用餐區,若是夏日中午時間,內用可能偏熱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