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行起一家來自高雄的50元拉麵,來自高雄的豚將拉麵接連雲林、嘉義市展店。找了天去嚐鮮去。位置在虎尾熱鬧的中正路上,近鐵支路附近,新開的店家,一到店家拿了號碼牌等候了約20分(覺得算是快了),裡面的位置不多,翻桌率算是頗快的。

豚將日本拉麵-虎尾店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75號(德興宮對面)
電話:05-6323105
價位:50元~135元起(平日加麵不加價)



 
拉麵自$50~135元,加料$10~30,一品料理、炸物$35~50元。
就像友人形容的,像50元PIZZA的價位相同,就是50元起跳的拉麵…

 

 
平日用餐的話,碗內留3分之一的湯,就可以免費加麵。


人多不好意思站起來拍,服務人員帶入位置後,收銀台買單再送餐。位定位後,頭前方的平面櫃台桌是送餐及用完餐取用處,水壼及杯子也是放在上面,採自助式。





結果我們點了招牌豚骨拉麵$75(上)醬油豚骨拉麵$80(下)。老實說,湯頭喝不出不同之處?!湯頭上有著油花。但,據另一位J同事說,他去時點了黑武士拉麵$90,上面有著黑麻油挺不錯吃的,如有再訪,我一定會要求硬麵,我不愛偏軟的麵條口感。

如果湯喝完,下面寫著"感謝"

 
韓風炸雞$75
哦,真的有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