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虎尾開了好多新店家,現,多數時間皆在家用餐下,老外的次數變少,加上可以一同用餐的飯友也變少。難得Z友人找的點,實在是不知道這個地點。店家在FB上,會公佈一些花藝DIY的課程。

 
店家:米榖
營業時間:10:30 - 15:00 / 16:30 - 21:00(週一休)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新興里17鄰和平路55號
電話:
05 633 7767
FB:https://www.facebook.com/miguorganic/?ref=page_internal

 
 
可以把老屋再造至舒適的環境實在是很棒的地方,據友人說店家連同店內也是有整理過。

 

 
水帶著甜味,不錯喝


我們看FB上的MENU點餐,至店家才發現除了供應塔吉鍋、簡餐外,還有火鍋 

 

 


點餐也可以選折價換飲料

 
塔吉鍋料理$250~300,我點的是雞腿$270(附白飯、湯品、飲料)



覆蓋在A在下面,有多種的蔬菜(甜椒、高麗菜、小黃瓜、香菇、洋蔥……等)及我點的主菜雞腿肉,上面撒著義式香料,非常的健康清爽無油料理,我個人覺得不錯吃,不過對小朋友而言,香料帶辣!,對喜歡重口味及食料大的男生而言,可能是吃不慣。 

 

 

 
塔吉鍋牛小排$300
牛小排看起來好好吃,應該是蔬菜悶煮的方式,牛小排另外煎?!

  

 

 
松阪豬$280
不好意思請友人把A菜翻上來拍XD

 

蔬食$250
店家會先詢問是否吃全素,我們這是非全素,感覺就是蔬菜滿滿的

 

米榖簡餐系列的210~280

彈牙的松阪豬飯$240
相較於塔吉鍋料理,某D覺得他較喜歡簡餐系列,因全部食材都有簡單的炒過XD。某D建議:如果用木盤上放著飯、湯、主菜+菜一盤再上桌,感覺較有質感及提升視覺感(他覺得這樣一盤式上桌桌有像外面平價的簡餐XD)

 


法國藍莓厚片$60

 

 

 
熱的是博士茶?!冰的忘了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