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看完牙醫,找了家簡單的晚餐店家,今年營業的初八麵食堂,初八麵食堂以日式燒鍋及海鮮粥品為主。價位自$110-130元。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週二休)
地址:嘉義市東區嘉義市安樂街188號

電話:05-216-6808


入內後左邊為點餐、買單、餐具自助區。


同樣也是櫃台買單後,再送餐的方式,走道只有一人行,較不適合久坐。日式燒麵,有四種麵可供選擇:白玉粉絲、黃金意麵、日式拉麵、烏龍。粥品:海鮮粥及虱目魚粥。應是台日式風口味

 


麻辣日式拉麵120



湯夠熱麵條Q,裡面的食材不少,糖心蛋、小卷、蛤蜊、兩塊黃金炸魚、魷魚、兩隻蝦(夠鮮)……。配量豐富,小辣的麻辣湯頭,看似不辣,愈吃加加乘的辣,但麻辣湯頭我不愛,再訪會點其它湯頭

 



無刺虱目魚粥$130
據說是像飯湯的粥?!虱目魚份量夠大片,加的是筍絲說是有像老媽煮的口味(只是老媽版本的是筍子較多XD),粥份量不少……。

 

 


酥炸黃金魚塊小份$35


燙青菜$30
用的是日式醬油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