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的天氣,步行在市區真是一種考驗,前一站吃完[食記]嘉義市 初曉江戶天麩羅專賣 嘉義店,心裡想著到哪去散熱,只是想去小歇個一小時地方,終於找到了小店。2014.11.02為起店的小口品s,小口品s咖啡店原是咖啡小攤,實現夢想與努力下,有了自己的小店了,外觀非常的低調。

營業時間:11:00~20:00(週日休)
電話:0983 811 465
地址:嘉義市西區光彩街453號
※火車站步行,750公尺


雖空間不大,但,就算是自己一人來,可以有著一個小空間
 

 


結果快速的點餐下,沒拍到menu

直接點了推薦的檸檬咖啡
很少喝甜的咖啡,再三的詢問甜度,低於半糖。糖、檸檬、咖啡,讓這分層分明。喝前先攪拌咖啡,入口的咖啡香與酸甜的檸檬味的咖啡,好微妙,意外的發現有喜歡這味道。

也許,知道有些人會隨手一拍(如我),上桌的咖啡,也非常認真仔細的介紹著。

 


今天供應兩種派(巧克力/香蕉巧克力),只是後者完售。巧克力苦甜的香氣,派的酥脆。叉子及下面擺設非常的有趣


難得的一人下午茶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