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地區用餐不是往中正大學就是往民雄市區,支援某D的阿姐去澎湖三日遊,我們找了家有冷氣,用餐早午餐、麵飯及冰品都有的店,假日的中午一定要有冷氣的啊…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復興路39號
電話:05-206-6090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
註:用餐時間70分/吃冰40分
FB:https://zh-tw.facebook.com/won0727won/



外觀有點低調,機車停車位處掛著一排的小燈,而店門口處看起來就非常溫馨,放置仿皮椅?!等待時可以稍坐,我們算是運氣不錯,拾到一桌,讓飢腸轆轆的三人馬上入座開始研究點餐

入口處的右手邊,有著自助的面紙及水


裡面的一角,當天客人很多,不太好意思拍照,不過風格有ikea的感覺,桌椅有像。舒適的環境。


輕早餐、火鍋、鍋燒、飯類,價位上自$50~190元,選擇的彈性真的很高

 




豆漿/微檸檬紅單點$15
我的微檸檬紅是咖哩飯附的,簡單的只放一片檸檬,淡淡的黃檸檬香,很不錯喝,價格平價

 


鍋燒$80(意麵/烏龍/冬粉選一)
小弟一整個吃光光見底,很合他的喜好

 
卡拉雞腿堡$80(供餐至13:30)
卡拉雞腿堡一上桌好豐富感,原來薯條及薯泥沙拉是基本的搭配,而熱狗是選配(另可以選水果優格、薯餅、丹麵土司)


不過卡啦雞腿堡的感覺讓點餐的人覺得很像自製早餐的FU,說堡有像好市多來的麵包


炸雞腿排咖哩飯$160元,我搭配水果優格,同樣的也可以選雞塊、韓式泡菜、雪枝揚擇一)
套餐有附一杯飲料(微檸紅/可樂/奶茶/果汁/檸檬醋擇一)

 


雞腿排炸的外酥內嫩,咖哩飯偏家常風味,不會過稠紅蘿蔔、馬鈴薯都夠軟,偶爾還吃到裡面的豬肉塊好吃,而搭配的水果優格也很棒。很飽足的一餐。

  

   


原以為除了我外,我可以再點一份冰品讓他們享用,怎知他們都說飽到無法吃冰,本是大胃王的小弟,怎這麼弱……。害我無法分享冰品照XD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