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台中的一葉知秋精緻小火鍋進駐了雲林虎尾這地區,原為[日式料理]雲林虎尾 田野麥拉麵館(歇業)現為:一葉知秋這也算是虎尾的熱門地點,對面為故事館,右斜邊為布袋戲館,店家的左邊小攤是來自台南的炸雞洋行 虎尾店,兩個街口為原合同廳舍的誠品及星巴克,附近就有付費停車場,一整個停好車,可以來個半日遊的地區。一次來個初訪及與家人一同用餐一併分享。


一葉知秋汕頭極緻小火鍋-虎尾店
營業時間:11:30~22:00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97號
電話: 056338958
停車場:附近有附費停車場


 一葉知秋火鍋湯頭以汕頭鍋268~999/西瓜綿鍋$268~598/燒酒麻油鍋$368~588/味增鍋$288~688/泡菜鍋$288~888。
單點肉品$138~588/海鮮$99~999/其它單點$15~128
素食西瓜綿鍋$268

 八月新推出伊比例豬$468/688/888






 


兩次來訪,大伙偏好汕頭鍋湯頭系列

 





自助區飲料分別是:白開水、可爾必思、無糖綠、楊桃汁
白飯、醬料自助區
 

 

 





特製的沙茶醬 

 

   


小麥梅花豬汕頭鍋$268

 



雪紋松阪豬汕頭鍋$420

  


去骨嫩鮮牛汕頭鍋$388
忘了是點嫩鮮牛還是牛小排ORZ,但牛肉盤我們一致覺得有兩種的牛肉片

 
燒酒土雞腿鍋$368
這天用餐正好是下雨天,點這個特別的暖,上桌的燒酒雞鍋好吸引人


上桌後的燒酒雞鍋放了一整瓶的米酒,服務人員詢問是否要點火(燒掉鍋肉酒精),倒完米酒後,告知再開小火煮,煮滾再叫他們點火。




點火燒至沒火,服務人員會再倒藥膳湯。雞肉份量不少,雞肉有點柴,但又比點松板豬感覺有料,是錯覺嗎

 




燒酒麻油松坂鍋$388(一樣有附麻油煎蛋)

 


除了燒酒鍋有附一個麻油煎蛋外,我們加點了三份。覺得入燒酒鍋內煮更好吃

 




海鮮總匯汕頭鍋$598

草蝦、小管、帶子干貝(扇貝?)、蛤蜊、鯛魚片、白蝦(缺?)看起像沒有、魷魚膘?!小卷旁的是曼波魚皮?!也有小鮑魚?。其實最想點的是有小龍蝦系列,但這天沒有供應。覺得海鮮總匯我家的人不愛,看照片才發現沒有白蝦XXD。對照圖表是很多沒缺貨嗎?!這道下回不要點,或問清楚



澳洲9+極黑和牛汕頭鍋$999
特別點這道給老爸,雖他把一大半的肉片分享出來,但他說牛肉煮完好嫩好好吃。反而這道有干貝!


餐卷換的鯛魚,份量不少(8月為當月壽星有餐卷)


餐卷附的豬肉片


餐卷附的牛培根肉

與目前熱門的[鍋物]雲林虎尾 野川堂秘境鍋物,市場區隔有點不同,一葉知秋有比較優質的肉品可以選擇,節日請老爸吃好一點的牛肉,隨著年紀漸長,加上老爸身體微恙,一起用餐是種幸福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