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失了小運動的時間,結果一整個去補了一餐XD。五月正式營運時,一度想在四月試賣時,找一票人要來用餐,只是那時店家說暫時只供應給鄰近及親友介紹者用餐,一放至八月踩點。


 
春天義禾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375號
電話:05-631-1616
Since2017.05
FB:春天義禾


屋外巧妙的把小區域用成小空間,面外的大窗用成吧台式的用餐區。

 
石鍋料理$200~280/火鍋料理$240/260/簡餐180~300
單點、炸物15~120
鬆餅$100/飲料50~80
※不愛吃青菜,或有帶小朋友不想點份量多的套餐,這單點的品項(煎雞腿、紅酒牛肉、咖哩牛肉),真是不錯的組合 


義大麵/飯系列單點$150~280(加焗烤+40/加大+20)有附飲料
附餐飲料紅茶/綠茶/奶茶/柳橙汁/美式咖啡/梅子醋
升級套餐+70元(麵包、生菜沙拉、甜點)

 


春天辣炒雞麵附餐濃湯

 


春天辣炒雞麵$280(微辣/中辣/大辣)
跳脫既定的想法,義大利麵結合了韓式風味的義大利麵口味,麵條Q彈,重口味,微辣,吃幾口覺得不錯吃。而某人一直問我,怎不點義大利麵,想吃的蒜香白酒我怕踩雷,目前還沒在雲林吃到好吃的清炒系列義大利麵,清炒應該是最難呈現。喜歡重口味又帶辣,可以試試,份量不少

 



紅酒牛肉$240
也是一道少見的火鍋餐點,這裡的火鍋採整鍋煮好再上桌的方式,牛肋條夠入味,也是不錯吃。


附餐飲料紅茶/綠茶,點的太匆促,沒看到美式咖啡XD

 

空間上舒適,而這天我們點的都較像創意料理系列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