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去年底來用餐,但太熱門客滿不得其入,而至附近的[咖啡]雲林斗六 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雲林斗六鎮南店用餐原想用餐點找不到停車位,一路開到中堅西路尾,才想起這麼一間店,我們停至全聯附近,再步行用餐。以黑與白色系的外觀,路過就引人注目。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一休)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鎮南路176號
電話:05 532 9453
低消:90元起

停車場:路邊

 


假日用餐,想拍照都是快閃一按,就立馬有客人入座。入口的右側(照片中的右側)是自助區,檸檬水、調味料、餐具

 


季節限定餐點





沙拉$170~180/燉飯$230~320/義大利麵$190~270/炸物$80~170
升級餐套加79元(燉飯/義大利麵),附麵包、沙拉、濃湯、60元以下飲品

 



炸雞炸的外酥醃製的挺好吃,有熟悉的鹹酥雞香氣啊,好吃!




套餐升級,麵包口感帶蔓越莓的香氣,沙拉醬汁偏酸,有人不愛酸系列,完全是我及小小弟一人一份的享用
 

 


 

蘋果紅茶$70
因我們是套餐折抵60元,加價19元,是小小弟喝的,說是好喝?!


原味拿鐵$80
也是套餐可以折60元,加價20元。很不錯喝

 

 

羅勒青醬蛤蜊麵$190
顏色頗深的

 



經典西班牙海鮮飯$250
算是重口味的料理,也不錯吃,帶著微辣。

  

 



其實後來全都升級套餐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