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這炎熱的夏天,吃火鍋的人潮不減,斗南又多了家連鎖的平價火鍋店,用餐這天原以為已過開幕活動人潮應該較少,是新開幕?還是大家衝著折價卷而來?假日用餐候位三十分人潮真。自助區供應:魯肉飯、飲料、冰沙、冰淇淋。

不銠鍋-獨享火烤兩吃 斗南店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630雲林縣斗南鎮大成路28號(媽祖廟前)
電話: 05 597 9898

※共鍋一位加收40元(幼兒園孩童免費)


入口右邊是等待區,裡面為用餐區

 


大醬部隊鍋$228豬肉/258牛肉。韓式部隊鍋$208豬肉/238牛肉。辣炒春雞排鍋$248
基本火鍋$140~198元(換牛肉片+20)
獨享鴛鴦鍋$190(肉片三選一/湯頭五選二)
獨享火烤兩吃$208原味高湯/228牛奶、羊湯、牛湯、麻辣四選一
                         (烤肉選一:豬肉/牛肉/羊肉/松阪豬)                       

 
櫃台點餐結帳後,就可以享用自助區




自助區供應:最左邊的魯肉飯、醬料區、冷熱開水、飲料(紅茶/冬瓜茶)、冰沙(百香果/柳橙)、冰淇淋。





搭配店家的魯汁不錯吃,裡面有豆輪我也喜歡,食量大的人不用擔心吃不飽,無限享用

 


自助區的冰淇淋


左邊:麻辣大腸鍋$160/右上:韓式部隊鍋

 




麻辣大腸鍋$160
麻辣鍋底內是鴨血,原來大腸是另外的菜盤內,魯肉飯味道不錯

 


韓式部隊鍋$208
看起來份量不少,可能是有韓國Q麵(韓國泡麵)
 

 



火烤兩吃鍋$208(烤肉四選一:豬/牛/羊/松阪豬)。換其它湯底為228(牛奶/羊湯/牛湯/麻辣選一)
老媽選的是松阪豬,除了菜盤還附了一顆雞蛋,老媽對這鍋有喜歡

 


京燉牛肉鍋$160肉片/198肉塊
原是想點肉塊(2016
[連鎖]雲林虎尾 不銠鍋-獨享火烤兩吃 虎尾店)時是肉塊,沒想到完 售,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肉片是搭豬肉片,想吃牛肉片記得加價20元更換喔

 


店家招待了兩盤,這天我們點了六鍋


左上:四川麻辣鍋$160,右上海鮮豆腐鍋$140
左下:火烤兩吃,右下京燉牛肉鍋

用餐人潮多,就隨意拍拍,原本我們六人是分開坐,謝謝貼心的店長?!貼心的幫我們全喬成4+2桌。

 



-------------------------------------------------------------------------------------------------------------------------------------
決定再把8/4用餐新菜色火烤豬五花,補在這就好。



韓式泡菜鍋$140
泡菜的量不少,不過是偏酸口味的泡菜,覺得太酸可以再自行加湯

 


火烤豬五花
忘了價格,看到圖片就很想點點看,不同於上回老媽點的台式風的 火烤系列,豬五花走的是韓風,上桌附了火烤兩用鍋,附了生包菜、豬五花盤、用韓式碟子裝的韓式泡菜及韓國麻油,最右邊是菜盤




烤豬五花要非常有耐心,才能烤的外酥不焦,吃起來不油膩,我好喜歡沾麻油、泡菜、美生菜一同享用,不過剛煎好的豬五花非常燙,不要馬上入口。(烤盤也烤出好多豬油XD)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