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早午餐都是自己準備併盤,午餐時間往後移,老爸及老媽是正常作息用餐,我們是午後二點用餐,這時間兩小總說不餓,發現了最佳方法是找湯包店,快把斗六地點的湯包吃一輪XD。有覺得雲林地區不錯的小籠包快提供給我啊!


營業時間:10:40~20:30(週六休)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86-1號
電話: 05 537 6225

 

 近期(今年)吃過的小籠湯包:[日常外食]雲林斗六 饕之鄉小籠湯包.麵疙瘩[食記]雲林斗六 點心樓

[食記]嘉義市 豆豆小籠湯包、蒸餃[食記]台中市南屯 滬舍餘味


這天沒人想嚐麵食類,完全是往湯包、小籠包、蒸餃前進

 

 


小冰櫃內有喜歡的小菜,可以端取,再劃單

 


自助區的醬料區,滿滿的薑絲好喜歡

  



我們只端了一盤
酸辣湯$25(我們點了兩碗,裡面有豐富的料,喜歡酸的人可以自行調味)我們就是那個不愛太酸的酸辣湯XD

 


招牌蒸餃$45(10顆)
餃子個不大,皮薄內餡是韭菜肉,我及小小弟喜歡這個


最上面手工小籠包$60,右:極品湯包$60,左是蒸餃$45
上送第一籠的蒸餃大家就開攻啦,完全是很難拍到三籠齊拍,畢竟我不太拍美照(拍到冷才吃XD)

 

 

 
左:手工小籠包$60,右:極品湯包$60,
小籠包是有著Q彈的麵皮,裡面是純肉內餡,吃起來較飽足感
湯包,皮薄,蔥肉餡,小小哥及小小弟喜歡這種,通常自己可以吃上一籠,再加其它餐點

 

 我們應該吃了五籠XD。錯過了中午用餐時間,下午也可以來用餐很方便,價位也經濟實惠好吃。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