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泰式料理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週二休)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芳安路12號
電話:
 05 216 3269
洗手間:有(廚房內)

停車場:有(很好停)

原本想在西市場附近用餐,結果我們吃了小點心(油頭雞蛋糕),有點飽,找了家好停車的地方用餐。還好我們來的早,與人併桌用餐,坐外面大圓桌。(裡面座位都已訂位)


店內自助區,供應湯及茶,茶是無糖的香茅茶

 


簡單個人用餐,可以直接點左上方的個人套餐,人多再單點,價位上算是很親民。

 



個人套餐─打拋豬肉飯$95
附了三種配菜,豆干、洋蔥炒蛋及青菜,打拋豬微微辣下飯好吃

 


蝦醬高麗菜小$60
與印象中的蝦醬口味相比,算是蝦醬不那麼重口味,但合我們口味

 


椒麻雞大$140
椒麻雞有點像炸雞再加上泰式醬。小小弟難得說出:這很像吃雞排。不過價位很親民



月亮蝦餅小$100
與我們印像中的月亮蝦餅風味不同,是較鬆軟的漿,小小弟再次的表示裡面有加香菜?!拒吃。

 


香茅鍋$110(海鮮)
再次的發現,我們同行中又一大一小不愛吃香茅風味,真是好挑的兩位XD



我們兩大一小,用餐三百多,算是CP值不錯,只是下回再訪點餐,要避開香料料理,這才發現不太挑食的小小弟不愛香茅入菜,但喜歡喝香茅茶?!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