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75號
時間:平日─11:00~14:00/17:00~21:00(週一休)。
                         假日─11:00~21:00

電話:0929 054 360


原本想吃海兔食農學堂,但週六沒營業?!(FB有營業時間)隔壁的海參食堂視意我們過去那邊用餐,後來網路上查至兩家是同老闆?!本來想吃個虱目魚丼飯,沒營業只好吃曾在2015年吃過的海參食堂。 


喔喔喔,與之前吃過的差別是多了烤物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資料取自海參食堂FB資料,鍋物、燉飯完售,所以我們都只能點湯烏龍



茶碗蒸$40

 


湯烏龍系列左邊叉燒咖哩$100,右邊牛肉筋柴魚$120



 
湯烏龍叉燒咖哩$100
微涼的天氣,這碗暖呼呼,且裡面的蔬菜量非常的多樣,一整個補足蔬菜,以咖哩湯為底的烏龍麵很不錯,入味,我很喜歡

 

 


湯烏龍牛肉筋柴魚$120
相較於這道,可能搭配的是輕淡的柴魚湯底,加上對蔬菜有點挑的人,可能就不那麼合他的喜好,說是烏龍麵無法入味,湯底口味建議可以問問服務人員

 

 


醬燒肥腸$40

 

  

青辣椒雞腿$140
建議有吃辣的人才點,這有下飯,這道我們都挺喜歡,雞腿烤的不油膩,又有搭蔬菜

 

據說很多蔬菜不是來自家就是來自小農,沒有過多預算又想吃的營養健康的話,很推薦湯烏龍系列,不過對蔬菜很挑食的人,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參食堂 雲林虎尾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