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crew Bistro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二休)
地址:640雲林縣斗六市武昌路158號(斗六後火車站)
電話:
05 533 4203
低消:每人一杯飲料/餐點
Since:2017.08.20
FB:https://www.facebook.com/Home158/


裡面的裝潢有美式風格,裡面外面算是很好拍?!算是網美愛拍照的店









 
早午餐$200~260(泰式檸檬雞、美式棓根、德式香腸、迷迭嫩雞胸、煙燻嫩鴨胸、大阪燒豬排。)
BLT三明治$160~200元(泰式檸檬雞、花生起司豬排、經典培根)
魯賓三明治$200~240元(經典牛肉、煙燻鴨胸、煙燻鮭魚)
飲品唐寧早餐茶/唐寧伯爵茶,更換飲品折$30元


早午餐是14:00前供應,初五這天幾乎是完售,早午餐及三明治只剩下一種口味可選擇,就各來一份吧。

 



早午餐─泰式檸檬雞$200
看到這有特色的排法,馬上會想到這家,右邊的歐式麵包本體就很不錯,上面舖上白煮蛋加沙拉、香料鹽,很不一樣的呈現方式。馬鈴薯是帶皮也挺好吃。泰式檸檬雞我們兩人不同意見,我個人不愛炸雞米花拌泰式醬(但這天,主食只剩這個XD),但某人的餐是夾吐司,就覺得不錯吃。

但這份早午餐,我挺喜歡的,有機會想吃其它口味

 



BLT三明治(泰式檸檬雞)$180
上桌時外觀非常的平凡?!,不太吸引人,很像在家自己做的三明治吶XD。不過某人說不錯吃


左邊三明治及右邊的早午餐,我們飲料一杯折價30換美式咖啡變70及早餐茶(我們平日每天都會泡的紅茶)

 



香蕉巧克力佐鮮奶油$150(14:00後供應)
點完餐才發現是鬆餅XD,鬆餅微酥脆感,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