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九龍紅燒羊肉爐
營業時間:17:00~23:00
地址:640台灣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556號之3號
電話:05 536 2766號

 

愛處處吃美食的主管說,斗六的九龍羊肉爐很推薦,但我已不吃羊肉吶!他接著又說也有賣牛肉爐喔!於是這牛肉爐就放在口袋名單內,想著哪天拐著家人一起去吃(誤),美好的食物大家一起分嘛!
六點多就開始問老媽有沒想吃的晚餐,立馬把口袋名單遞出來。斗六用餐時段似乎是較晚,我們一行五人來的早,座位任意選。看著隔壁桌的羊肉爐上有著六隻的羊骨看起來好厲害,這回老媽沒機會吃(因為一桌有三個人不吃羊),有機會再外帶給老媽及老爸自己獨享好了XD。店家還養了可愛的牧羊犬

 
老闆非常nice的與我們說,點吃的完的就好,不夠再加點!!!

  

 

清燉安格斯牛腹肉4人份$900

 


山茼蒿$50
覺得這天的山茼蒿似乎是偏硬了點,不過份量不少

 


高麗菜$50

 


店家非常貼心的還附了湯底給我們隨時可以加高湯

 



這牛肉好嫩,湯也好喝,老闆似乎是來自香港,港式牛肉鍋內還加了酸菜是我們平時少吃的風味,高麗菜煮過帶著清甜好吃不油膩,這一鍋一致受大家的好評。
有吃辣的人,可以與老闆娘要辣椒(是魔鬼辣椒,阿姨說有辣好吃!)

 

 
九龍牛肉丸$100(5粒)
好奇點的,Q彈好吃,不過我們是後來點的,挺大顆加上冷凍需煮食較久,覺得想吃點鍋時最好先加點。阿姨怕冷凍太大顆沒煮熟,後來都是對切好看熟度


九龍鮮蝦丸$100(5粒)
相較於牛肉丸,覺得蝦丸較一般

 

 


豆乳雞$230
也與我們在外面吃的口味不同,一下就秒殺吃光XD

 

 

 餐具自取。
   餐後OS,原本走入店內,完全沒一位客人,老媽直說怎都沒人,不開心的說要不要走了?
   人家只是晚餐吃的晚好嗎?大家嚐過後,完全是收服了大家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