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林庄
營業時間:11:30-21:00(週日公休)
地址:622嘉義縣大林鎮民權路53號
電話: 05 265 0753

 

 

 


原計劃的午餐店外出旅遊,還好有B計劃莆林庄。原來一直想去嚐的大林運動公園附近擺攤賣肉夾饃(因只賣下午時段一直錯過),就是現在的莆林庄。而原來莆林庄是大林的舊名。因為外觀有點低調,看不到裡面的啊!還好有大膽的入內用餐。




單點$55~130
餐點$170~240/棟樑餐$120(需著制服或證件)
炸物$55元/小菜$45



飲料$60~340

 

 



伍號餐:肉夾饃+小菜+飲料$140,單點肉夾饃$55
肉夾饃外酥搭著特製的滷肉(給我的感覺是介於一絲絲的滷肉中怎覺得有肉鬆的感覺XD?!)一般是會搭香菜,因某人不愛但有加辣,說這肉夾饃超對他的胃口,下次要帶丫姐來。餐後我們還外帶了五個回去,老媽及阿姨……等都喜歡。

搭的韓式泡菜好吃,例湯:香菇湯也很棒

 


參號餐:麻油雞飯+小菜+飲料$200/莆林庄麻油雞飯$130(單點)
跳脫我想的麻油雞飯,原來是乾炒式的麻油雞再搭上滷飯、青菜及滷蛋,意外的發現頗好吃的,整碗吃光好飽!

例湯香菇雞裡面有紅白蘿蔔、香菇好清爽好好喝,雞肉感覺像仿雞肉棒
我的小菜是毛豆

 



左邊忘了是點什麼茶,四季?烏龍?是現泡再做成冰飲,好喝
老樹蜂蜜氣泡水$70,超過 60是補差價,是用在地大林老樹的蜂蜜,覺得店家搭泡的好好喝



套餐附了含60元的飲料,吃喝的很滿足,有機會再訪想聽聽老闆再說說大林的故事,超棒的,原來大林是有故事的地方~
店內也很舒適

 


搭配中間的圖,由老闆說在地的大林故事

 

 

 下面是外帶回家的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