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捷運劍潭站)─>阿宗麵線─〉豪大大雞排─>西門町(西門捷運站)─>老天祿



自1975年營業至今,已變成很多來西門町的人會習慣性的來一碗。
走進士林夜市內,早來的我們,不用與大家擠來擠去的問題,在閒逛之中,看到了阿宗麵線士林分店,真是開心,又令人懷疑,但服裝都是相同(白色上衣,戴著白色的帽子),排著隊購買,店家的速度算是很快,結完帳後,端著麵線至裡面享用。
                         


在士林這吃麵線真好,有位子坐(沒桌子)、有電視看、是採用紙碗來裝麵線,與西門町的方式大大的不同,西門町特色就是站著吃、吃完再把碗放在地上的水桶用,不過,因很多人都在站著吃,吃起來就感覺不怪也不會不好意思。



走入店家內,右手邊有調味料,加一點辣椒後真是夠味。
還是很好吃,大腸處理的很乾淨,沒啥怪異的味道。雖然一小碗不便宜,但大腸基本上價格就較高,且買回來也是要處理。





麵線小碗40元,大碗55元
在士林夜市享用,就是都用這種印著他們的mark的紙碗。



外面也是有擺放椅子,部份的人還是習慣在外面坐著吃。





阿宗麵線
士林分店:台北市文林路101巷24號1樓(劍潭捷運站,文林路至安平街左轉走入可以看到)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5:30 ~ 01:30
     週五至週日 15:30 ~ 02:00
電話:02-2883-8058、2883-8867

http://www.ay-chung.com/info.htm

西門町總店:台北市峨嵋街8號之1(捷運6號出口,中華路至峨嵋路左轉)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 ~ 22:30
     週五至週日 11:00 ~ 23:00



電話:02-2388-8808、2388-8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