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捷運至大安站下車,再至對向公車搭20.或信義路直行公車、至永康下車。



等侯號碼中的大家

也是採與服務滿員說明有幾位,服務人員會在餐單上寫號碼後,先點餐,再交回給服務人員,就依著號碼上而進入用餐。也許已是初五了吧還是下午四點多少較少人來用餐,只有排個五分鐘就入內享用,是我們這三年來都在過年之時拜訪,第一次這麼快,信義店是鼎泰豐第一家,近永康街口,這邊的鼎泰豐也算是總店,所以位子上較小一點,走樓梯都覺得有點擠…。用餐時,常會發現來自日本的客人在你身邊喔…


坐好後,店家馬上送上茶,且會貼心的隨時添茶



小菜$60元(豆干、海帶芽、冬粉、銀芽)帶著一點點的酸味,開胃的必點小菜啦。很明顯的與去年相比調漲10元。





小籠包$180元
每次來,我們都很想點小籠湯包,但無奈來的時間總是錯過,只好還是點小籠包。皮薄咬一小口裡面充滿著湯汁,真是一大享受,也滿足。




排骨炒飯$170元
排骨吃起來很嫩,若是單點炒飯是100元,也許在這點炒飯有點不搭,但,這裡的炒飯炒的粒粒金黃的,吃過一次後,還是有點懷念的再點一次。



蝦肉餛飩$140元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要吃多種類真是一種難事,光吃完這些,肚子快爆了!



鼎泰豐(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4號(永康街口)
Tel:(02)23218928 Fax:(02)23215958
週一至週五 10:00 ~ 21:00  週六例假日 0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