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竹子湖)─>鼎泰豐─>冰館

吃完了鼎泰豐,真的是好飽,轉角處竟開了一家Mister Donut,這兩天的行程裡,每到一處,就看到了xxx,感覺隨處都有,去士林夜市也看到、去西門町、來永康街也有…。好多的分店,不過也許分店變多了,不用排過久的時間,就可以買到甜甜圈了。

都來永康街吃了鼎泰豐了,當然不能錯過冰館的冰囉



超級新鮮綜合水果冰$160元
有新鮮的芒果、草莓、奇異果水果,淋上糖水及煉乳,再配上一球的芒果冰淇淋,但…這次單吃草莓真的是酸。
2-3人一同分享,是一個很好方法。




也是有一些香港、日本的朋友一同至店家點了一盤吃,嚴然變成光觀鼎泰豐後的另一必嚐冰品


冰館台北創始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5號
(02)2394-8279
夏季-10:30-24:00,冬季-11:30-23:00

----------------------------------------------------------------------------------------------------------------------------------------------------------
打這篇時,發現台中旗艦店及墾丁館也開幕,看來下次去台中我就可以輕易的品嚐到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公益路276號
(04)23197158
夏季-10:30~24:00,冬季-11:30~23:00

屏東墾丁館
恆春鎮墾丁路324號
夏季-10:30~24:00,冬季-11:3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