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新社,前往豐原,只為了吃一碗清水排骨麵

真是有點瘋狂…

對我們外地人而言,第一次造訪豐原,依地圖搜尋店家位置

豐原的名產真多:雪花齌、薔薇派、寶泉食品、豐原鳳梨冰…真是不少

只有清水排骨麵是我們的目標就只有那囉

其它的餅、派,因交通上的便利,在台中市的各個百貨找一下都有,就不再介紹了

在匾額式的招牌,下掛著「外帶請往左邊排,這裡吃請靠右排隊」,約只能容納15人左右,這也難怪要排隊,排了幾分鐘後,店家開始發號碼排(我們想避免影響隔避店家做生意)


由於店家位子很有限,麵上桌,我們就呼呼的快吃
排骨很嫩,有的帶點軟骨,果真沒讓我們失望
只是一碗吃完,又是飽飽的…滿足 

 

隔避的鳳梨冰,我們買小杯20元,因沒電池了,
無法拍出來,小杯大約300cc,有點像冰砂
也許是丫姨以前賣冰時,都會自己煮鳳梨,
所以對我而言,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附註:廟東清水排骨麵是由陳清旺先生所創設,目前由女兒陳欣慧女士所經營。

   「清水排骨麵」好吃人人皆知,而名字的由來是豐原人卻取名為「清水排骨麵」?
   是因為配合陰陽五行陳老闆的名字缺水,所以就取名「清水」並以「廟東清水排骨              麵」註冊商標喲

台中西屯聽說也有一家,下次去逢甲來去看看好囉…



老店:豐原市中正路167巷(高速公路豐原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可達,慈濟宮媽祖廟旁。)
台中店:台中市西屯路二段31號.04-23158822.營業時間: AM10:30~PM21:00  
排骨麵(米粉)$70元
排骨湯$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