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點多自台北上高速公路,返家去,很開心的在台北大吃大喝了二天,北上的車道上有高乘載的管制,很幸福的是我們南下也隨之不用收費,由於兩天台北的行程緊湊,我在高速公路上睡著了,但又不能把椅子放下,原因是,椅子後掛著六支海芋(離開竹子湖後真的有點後悔買,因帶著它一路去鼎泰豐、五分埔、西門町真不方便),但還是睡了。

  對於高速公路上,部份的休息站較陽春,OD自三重交流道一路殺至清水休息站,因不收費之因,當場省下200元的過路費(40元X5站),與初五相比清水休息站人潮沒那天多,但用餐的地方還是多到爆…。


蛋包飯
因過年之因,所有的餐具都採用免洗,左上是炸茄子、炸番薯、鳳梨蝦球、右下是簡單的高麗菜沙拉。附一碗味增湯。


肉焿飯
並不是很餓的我,隨便吃,還算ok啦。那天因一位難求,對面坐了一對與父母般的年歲,我有偷聽到清水筒仔米糕的乾麵或湯麵都太油哦…嚇的我避開那家店。
用餐完畢,OD說他要先去排釣鐘燒,這一排就排了一個半小時,排隊中還看到不舒服而”抓兔子”的人客,我差點也想放棄排隊了,我們兩人輪流排隊,排到後來,還真的是累了…


釣鐘燒外型仿淺草古鐘,也許是過年期間,每人平均都要排個一小時半,且購買的人眾多,一人限購兩盒,每次都只製作出3個,碰到大家多人排隊…還真的是有得排囉。排隊中看到機器為專利品,嚴禁拍照…。因都排這麼久,就買了兩盒,與OD各帶一盒回家給家人一同享用。



4個30元,一盒14個100元




熱的與冷的口感不太相同,熱的蛋糕鬆軟搭上裡面的奶油內餡(有點像小時候常吃的車輪餅奶油口味的餡),放冷時有一點點偏硬,但還是好吃,相較之下,熱的好吃。


外盒上寫著常溫下保存一天、冰箱冷藏可兩天,也可以用微波加熱。



釣鐘燒感覺好像結合雞蛋糕與車輪餅(紅豆餅),建議下次可以研發像紅豆口味的嗎?


在輪流在位子上休息時,因手提Mister Donut,至少有三位以上與我問是不是在清水休息站買,至目前為止Mister Donut只有新竹以北,南為高雄,何時要來台中丫…



清水休息站(中二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它門市:
大雅暢貨中心 04-25692356#318
台中縣大雅鄉中清路三段206號

公益門市      2301-5025
台中市公益路 177 號

大甲鎮瀾店     2688-9868
台中縣大甲鎮鎮瀾街 109 號

台北通化支舖 02-2709-1157
台北市通化街 1 號 

台北演藝工房 02-2721890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50-2 號
( 捷運復興 3 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