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一直想吃蒟蒻干,在市面上賣的口味、在選購上很較少,買一買、湊一下免運費再問同事是否要訂購,找了三位同是愛團購的朋友,很快的就決定好要買的東西了…,接近過年的時節,讓大家都發起購買慾。

免運的門檻很低,買五包送一包(滿500元免運),再加購一包後就以80元計,也可選1000元送兩包…推算下去

2/6確定了訂單,原以為2/7不一定會到貨,但…中午收到了吔,真是快速的好賣家,因不敢找太多人買,四人就出團了,還被同事說偷買咧…,真是不好意思狂找人買啦,因是第一次買嘛…自己也是沒買過的啦!(用新竹貨運寄的咧)
共買21包,1655元(海苔75不計外,一包平均下來約79元
13包蒟蒻干、3包蜜餞、4包蔬菜脆片、1包海苔。


蒟蒻干依序為:綜合水果、黑湖椒、辣味蒟蒻、五香





外觀都是相同的,上面會貼明是什麼口味,左是綜合水果脆片、右邊是香芋條


綜合水果脆片,這個是我打開有點不滿意,因太碎了,都看不出是什麼口味的水果,唯一只看的出水蜜桃及波蘿蜜,真是…



碳烤魷魚
口味,很好吃…,有一位同事吃後,直說很贊…




水蜜桃
口味,帶一點水蜜桃的味道,顏色是橘色的,是同事拆來請大家試吃。

辣味口味─真的是第一口就有感覺,不嗜吃辣者,勿購買…


原燒附味海苔.原味,也是同事買的,這個也很好吃。


裡面附三個紙袋,三位買多的人就分了囉…







每日優果(Y拍)
電話:02-82277467
傳真:02-8277-7467
台北縣中和民享街32巷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