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田尾逛了一下,老是在雜誌上、網路上看到介紹好吃的員林黑竹園雞腳凍
那就出發去採買囉…
員林賣雞腳凍真是多丫

看到店家,讓我們嚇一跳,好低調的店家
採直接與店員說明要什麼,他就直接裝好(紙盒便當盒)
與台中東海雞腳凍不太一樣
東海是用透明的盒子,採自助取貨再至櫃檯結帳


左上圖:店家的入口處                      右上圖:鴨舌頭($100元/盒)約9支
左下圖:雞腳凍店家會附提袋          右下圖:雞腳凍($150元/盒)

黑竹園雞腳凍感覺膠質很多,鴨舌頭吃起來小辣,且一盒有9支,讓只買一盒的我們,加買2盒,路上就吃完一盒了…。與台北的老天祿相比,各有特色,只是想吃老天祿只有宅配或過年再訪囉…



鴨翅$150元(忘了是7支還是8支)
吃起來QQ的有咬勁,好吃喲,與腳腳凍比起來,吃了三支鴨翅也是不鹹,一支接一支。







回程的路上,錯過了青心,改買五十嵐
珍珠青及珍珠拿鐵紅茶,太好喝了…開心^^




附註:
走著北上(田尾至員林)省道(台一線)至員林,直走為莒光路,選擇右轉員鹿路過地下橋直行,路名(民生路)順著直行─>員水路二段順著直行,至員水路一段請注意!看到黑竹園雞腳凍到了,請馬上左轉,因就在那…)





黑竹園雞腳凍,早上6點至晚上10點,彰化縣員林鎮崙雅村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營業電話:04-8313929 傳真號碼:04-8383019

店家宅配下載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