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鹿港,包子或玉珍馨是大家習慣買回家給親朋好友享用,不知哪種好吃的我們,事先問了在地人的阿國師牛舌餅,哪種好吃,他說各有特色,他們必買阿振包子的饅頭,本著好奇的精神,兩種包子一起採購,不然怎知各的特色為何?!


一樣是紅色的外盒,而提袋老龍師的是粉紅色的提袋,阿振肉包(振味珍)的提袋為紅色的提袋。


左為老龍師肉包            右圖為阿振肉包
老龍師每個肉包下都有一張紙墊著,阿振肉包下面無。老龍師一盒10顆,下放至六個,上為四個,以平面相疊的方式,阿振肉包以側面放置的方式,包子下墊一大張塑膠袋,以C字型包著10個包子,故阿振包子在溫熱下包裝,上面的蓋子較不因蒸氣而有點變型。


兩種包子之差別,也許是阿振包子的側面放法,故一邊有點壓到。


    左圖為:老龍師肉包。      右圖為阿振肉包。


老龍師肉包裡面有半朵的香菇與一些葱花拌成的內餡,吃起來較濕潤,味道偏甜有一種古早味包子之感,調味比較重,帶一點點甜味,外皮較軟。阿振肉包是塊狀的肉與肥肉參雜其中,可能不適合不愛吃肥肉的人,外皮較有彈性、也較厚。我愛吃老龍師肉包,OD愛吃阿振肉包,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饅頭$6元(圖片忘了拍)
在在地人的推薦下,我們買了饅頭現吃,口感上很綿細,單純的吃饅頭,吃的出淡淡的甜味帶點牛奶味。





老龍師肉包
本店:彰化縣鹿港鎮三民路78號(鹿港龍山寺旁)
電話:04-7777402、7779450

二店: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31號
電話:04-7745252
備有宅配服務
郵政帳號:22487708 戶名:李珠美
營業時間:早上8點至晚上8點


阿振肉包
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71號
電話:04-7772854

開車:中山高下彰化交流道,轉142縣道約11公里抵達鹿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