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後,前進去虎尾街上吃現炒,原本,這家店是在中山路上第一銀行前,那時只是一家小攤販,生意非常的好,後因店家自攤販改為店家之後,我們找了好幾個月後一直找不著,事過半年,反而在無心插柳之下發現,真是如獲至寶般的心情…。

原來店家與若瑟醫院是平行的路。


宮保雞丁$88元




鹹蛋苦瓜$88元
原山苦瓜吃起來很苦,經由店家與鹹蛋炒後,吃起來只有一點點的苦味,又帶了一點點豆鼓的甘甜味,很微妙。


A菜$50元
青脆好吃啦…


高麗菜$60元
好大一盤。有點嚇到我們了…


蛤蜊湯$30元
鮮美,蛤蜊的肉不小咧



兩個人的我們,吃爆了肚子,真是好飽,一時之間有點想打包回家,太好吃又捨不得不吃,OD說,這很適合三個人吃,看來,下來要再來拜訪,先找丫姨一起來吃吧…。這餐共花336元(2碗飯20元)真是飽到撐。真是超值。


平價熱炒小館
雲林縣虎尾鎮民生路66號(現移隔避一些,小間點96.4月)
05-636-1039

註:
88元系列─炸蚵酥、炒螺肉、炒醉蛤、宮保雞丁(蝦仁、皮蛋、雙花)、炒鱔魚、鳳梨蝦球、薑絲大腸、五更腸旺…等

炒麵、炒飯50元,鱔魚麵60元

三杯系列─100元起(豆腐或皮蛋100元)、雞160元、杏飽菇(田雞)1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