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某些原因之下,自年初的尾牙改為春酒,就大家一起輕輕鬆鬆來吃一餐,聚聚會吧。在這用餐原因很簡單,只因場地夠大,且在這裡用餐,一切有他們的服務人員服務,我們只要把抽獎的部份記好就好囉。因劍湖山王子飯店算是愛之味的相關企業,來兩次都發現,提供的飲料都是愛之味系列,上次是果汁,這次提供的是油切系列。

這兩種茶都還不錯喝,口味上是微糖…



一品大拼盤(油雞、小章魚、生魚片、珊瑚草)
油雞吃來嫩而Q,小章魚吃起來帶著煙燻的味道,但有點鹹。珊瑚草用醋涼伴的方式處理。


白醋海草蝦
冰涼的草蝦剝好後沾白醋(沙拉)簡單的吃法,完全吃的出新鮮的味道。


大都會
炸過的鳥蛋、魷魚、香菇、蝦子、海參、碗豆夾…等,燴至而成。


蹄筋魚翅羹


清蒸迦魶魚
醬汁與魚搭配後,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只是魚單吃起來感覺還好,肉質偏硬。


蒜蓉蒸扇貝
扇貝下夾著魚卵與魚漿製成。


粟子燒羊腩
因對羊肉的味道接受度低,只淺嚐下面的鋪菜及粟子。


荷葉八寶飯
整個用荷葉來包糯米飯,食用之時,再把荷葉撕開,吃起來很像一般外面油飯,裡面有切成條裝的魷魚、肉絲、蝦米…等,吃起來不油,糯米吃起來Q軟,帶著清香的荷葉的味道,口味上偏清淡。


一品佛跳牆
此時的我,一面拍照,一面登記,沒能品嚐裡面的好味道,大家對裡面的芋頭最有興趣,一度把裡面的芋頭撈光。


蘿蔔糕吃起來帶著蘿蔔絲,搭配著愛之味的甜辣醬,還不錯吃,只是吃起來不夠熱,不因是不是因桌數過多造成如此。


美點映雙輝

吃起來冰冰涼涼帶點柳橙的味道。


蓬萊生鮮果
西瓜、桃太郎番茄、柳丁。

劍湖山提供10張的票,當場變抽獎獎項之一,雖價供9000元,卻是我們害怕中的獎

因不能只是輕鬆的用餐,美食當前,還是要工作,大部份的美食都在緊張之下度過。
原都是有服務人員以桌邊服務,但,桌數近40桌下,大家就自己用吧,也好,想多吃就多吃吧…
在這裡用餐每位賓客都有一張當日可以參觀園外園(單買約150元)假日有煙火可看,但活動結束已是九點半,大家在要趕回家下,這張票馬上作廢啦,看來,真的只有自己前來時,才真正的去觀看過。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8號
電話:05-5828111傳真:05-582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