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議著要去斗六千葉吃,還是卡璐吉一直猶豫不定,千葉火鍋是吃到飽,卡璐吉去的頻率頗高,臨時起意更改行程為同是斗南的幸福流域



幸福流域位於斗南的大潤發前的一條小路,外觀看起來有點低調,因附近都是住家,在有一點好奇心下,且抱著美食探險隊的精神,前去嚐鮮囉…

藍色玻璃製的水杯


我們分別點了三杯雞泡菜火鍋





極品三杯雞$200
口味上與卡璐吉相比偏清淡,雞肉約五塊之多,有三種的配菜分別是酸菜豬血、菠菜、豆芽菜。




附湯(竹筍排骨)

竹筍吃起來很嫩,肉也很嫩,湯喝起來不油不膩。



泡菜火鍋$200

把豬肉全換成蔬菜。使用台式泡菜與韓式泡菜的火鍋,吃起來帶著辣辣的口感,高麗菜煮過之後,真是好吃。



附餐:
點心類有:綠茶凍、咖啡凍、水果凍、蛋糕。服務人員說明,都是手工做的,推薦我們點水果凍,是用新鮮水果製成的。那就再點蛋糕吃吃看囉…


水果凍
裡面有火龍果丁、蘋果丁、奇異果丁、鳳梨丁、醃製的櫻桃。吃起來微甜的果凍(像小時候吃的菜燕)配上這些水果,真的很棒。


蛋糕
起士蛋糕。


冰咖啡&冰茶
冰茶喝起來帶了一點點的水蜜桃茶,很特別,以前這種加味茶都只在古典玫瑰園喝過。



用餐後,我們優閒的在那看著雜誌。化妝室也挺乾淨的。感覺食材都很新鮮,走出門外,看了手錶八點多,離開之時看了一下門外,原來,營業時間只到九點,真的有點,不過下次可以找同事、同學一起來,在這用餐的感覺很自在、優閒。

註:
店名的由來-老闆的女朋友的網路電子報title的『幸福流域』。每天都是老闆當天採買製作而成。



幸福流域複合式餐廳

營業時間:AM:10:30~PM:09:00
電話:05-5950-634
雲林縣斗南鎮興昌路99號


http://tw.myblog.yahoo.com/shannon1026.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