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家裡中午都是吃春捲(潤餅),下午後老媽他們去舅舅家小聚一番,找了OD去吃晚餐,因隔天要上班讓我們放棄去嘉義吃,改往斗六。路上我們想好去斗六木火炊仔飯吃,車子停好後,走至店家才發現沒開,只好一直討論起斗六還有什麼店,三皇三家很常去,千葉太飽,陽光棕梠人很多,改去OD提過的花心好了。

花心,位於後火車站,在建中書局對面的路上,外觀看起來很低調,聽OD說,老闆娘以前是只開晚上,白天去工作,看今天的客人而言,我們猜想應該是專心做簡餐店了吧,OD也說,以前斗六後火車站路沒現在大,那時這間店生意就還不錯,現在斗六後火車站發展很多,也許是台西客運移至後站,有學生就有人潮,加上斗六市街上(大同路、民生路、民生南路、中山路)都呈現快飽合,也許將來後火車站發展空間很大的。

我們分別點了家常蔥爆雞肉日式醬蛋雞肉 



家常蔥爆雞肉$168
原以為這是現炒的,原來是有點像宮保雞丁,雞肉、蔥、花生炒過後再芶一點薄芡,OD點的是一般辣,我們吃過完全沒感受到辣。公司湯是筍子湯,菜是高麗菜泡菜及地瓜葉,口味上較家常的感覺。


日式醬蛋雞肉$168
湯底用柴魚醬油,以雞肉、豆芽菜、青豆、玉米、洋葱…等煮成,在上面打上蛋汁,訴求清爽的口感,這鍋的用料還真是多,一不小心一下就把飯吃光。


在這裡,有很多的雜誌供大家觀看,且還都是近期的雜認呢…




附餐
有分再加錢或點一般不附錢的,我選擇沒加價的冰咖啡,不過我想,下次我會選熱飲,或不點飲料(可內扣20元),或加價點別種。


結帳之時,店家給我們集點卡,滿300可摸獎喔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像附餐的泡沫紅茶店,店家提供很多新的雜誌、漫畫供用餐者,
價格上應該是訴求的是學生消費,口感上感覺是偏家常口味,
我想,在這可以很優閒的耗上整個上午,在這看書、聊天吧…


花心
斗六市漢口路159號(後火車站)
05-536-2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