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刻,在虎尾街上逛了半小時,OD隨意的說,不然就吃這間吧!心中不禁想,這間?!就這樣,進去點餐。在剛開幕之時,曾來吃過,隨後到各個縣市,50PIZZA林立滿街,心中有種蛋塔效應,但,開在虎尾這,算是經的起考驗吧…




在這種非假日,生意上看來,還算OK吧,這裡賣的種類算是很多,偏焗烤類的多。我們隨意的點海鮮焗飯、二塊雞,加60元(選40以下的飲料、點心、濃湯三選二),結完帳後,才發現,在這種不優閒的午餐,我們也可以吃到二百六十五元…



海鮮焗烤飯$110
裡面有蛤蜊、蝦、鮭魚、花枝。其實它的份量剛好一人份,若是男生食用,可是吃不飽的。


起士玉米濃湯
升級套餐$60之一,湯喝起來溫溫的,感覺起起來SOSO,裡面只有玉米、洋蔥。


冰綜合咖啡
升級套餐$60之二,也是普通之感,平價吧…


二塊雞$95
原本一直以為OD點的是炸雞,因上面只寫二塊雞,我問炸雞不是去肯德雞好吃嗎?,看到送來烤雞還真是嚇一跳。老闆送來烤雞,還附兩支叉子及手扒雞手套,看似普通的烤雞,原來是用迷迭香處理過,雞肉很燙,但,這真的很好吃呢,很特別,原以為要用糊椒粉調味,吃入口發現不用呢…真的很不錯。



感覺這種較像三點時刻吃的喔,我們因一點要上班,點完餐還與老闆說可不可以快點送餐呢,,真是拍謝啦,還不就是一點要回去上工,吃完趕著上班,真是一刻不得閒…





50PIZZA焗烤。美食專賣店
http://www.50pizza-family.com.tw/c_pro_01_i.htm
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235號
633-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