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來吃炊仔飯了,用餐景物依舊沒變,不過看到菜單,價格上很明顯改變不少,三年前來訪是,燙青菜一份10元,半年前一份15,今天再訪,已變一份20元了。這裡離雲科大算是很近,整條路的物價並不高,而最知名的就是這家炊仔飯,多家媒體爭相報導。隔避也有一家炊仔飯,吃過兩家,習慣吃這家。


炊仔飯$25
裡面裝有青豆、蛋絲、魚板用檜木蒸籠下去蒸飯,顧客點後,淋上魯肉汁並加上肉鬆。感覺有點像加了很多料的另類魯肉 飯


古早味桂竹筍$20
是OD的最愛,我吃一、兩塊還不錯,醃製過的桂竹筍帶一點酸味,一大碗才20元,便宜啦。


燙地瓜葉$20

二年前來吃,一盤10至現在的20元,果真是物價上漲了…。這裡的地瓜葉是燙的比較軟。


筍干$10
原本是點香蒜滷豆腐,店家說要等15分,我們改點筍干,與桂竹筍相較之下,較推薦桂竹筍,但這一盤才$10,OK啦。


豆皮$5
用魯的豆皮


菜頭湯$10
菜頭煮的軟,很贊




進入店家後,隨意找個位子點餐後結帳即可。這裡訴求快、便宜,店內算是乾淨,小菜除了白切肉$30外,其它小菜自5元~25元,而湯10~20元,非常的平價,也難怪多家媒體(台灣尚青、用心看台灣、美鳳有約、非凡電視、台灣美食報馬仔…等)報導

正斗六炊仔飯
電話:05-534799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79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arrow
arrow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