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民雄街上,阿吉麵攤生意非常好,對我而言,我有點害怕至這家店,因這店家的份量太大,有點嚇到我,第一次乾麵時,看到那麼大碗,人完全呆了,是不是送錯了…。

這算是第二次的造訪,也一時之間想不出要吃什麼了,那就吃阿吉麵攤囉…
這家店的小菜特多的,什麼都有,它的物價感覺是學生的最愛吧,我想中正大學、嘉義大學的學生應該都會來光顧一下,畢竟是超便宜小吃…

 

 

 

 

 

 

 


肉焿飯$20元
好大的一碗,真像外面賣的大碗,對我而言,飯太多了,香菇很好吃,都是半朵半朵的,只是魚漿包裹著的肉感覺有一部份有帶一點肥的一點點,這個我有點不能接受。


 

 

 

 

 

 

 

魯肉飯$20
真的很大碗,我想是阿吉麵攤的特色…


 

 

 

 

 

 

 


燙青菜$20元
口感很青脆



1555807897.jpg 
魯味$20元




 

 

 

 

 

肝蓮$20
沾醬很特別,是類似五味醬,旁邊有附芥茉,第一次吃到這才20元還精心的附上特別醬。


阿吉麵攤
嘉義縣民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