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與cindy相約去嘉義逛逛,由於尚未用餐的我們,
前進了大雅路找餐廳去,由於這邊的變化極大,大雅路上來回的走了兩趟,
od挑了一家義大利這家用餐,也許是過年期間,呈現的狀況是”都是人、排隊”
就這樣,我們小等了一下,點餐後又是一陣的等待,一坐好位子,店家馬上送上爆米花供我們食用,









招待爆米花









點餐後,呈現的是等待,也在用餐時聽到隔避桌一再的詢問要再等多久…我們猜他們點的是焗烤類,果真是bingo
我們自動閃過點與焗烤類相關的餐點,因部份餐點有辣椒,詢問服務人員是不是很辣,服務人員回不知道(這…)就這樣,我們三人又等了十分鐘…。總算來了餐包







蒜味,但有部份太油…













od覺得該先送個茶的,都沒來,吃了麵包後,更是渴…
跑去詢問服務人員,服務人員竟然回:等一下幫你們上因水杯不夠。
OD告知我們,只有傻眼(也太老實了吧…)

總算來了水了,但…這是怎一回事,有兩大一小的杯子?(快拍下來笑一下好了…)


再一次,OD看到慢來許多的客人已在用前餐,再次的去與服務人員詢問一次













我的餐很快就來了,看了一下,怎怪怪的,看不到我的雞肉,是送錯了…(好酸),再次的與服務人員告知,收走。














OD點的墨西哥雞胸肉飯,看到餐點有點傻眼,雞胸肉?!只有酸沒有辣可言,感覺有調理包之感














服務人員在OD的反應下送來了麵包、濃湯、生菜沙拉。老實說都還好,生菜沙拉,幾乎是每桌都有剩下來…



有點普普的濃湯。
















個人還是建議醬以千島醬的好,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這種酸醋醬的。













服務人員在慌亂之中,把這些都上上來了,OD一面吃著飯,吃完再吃濃湯及生菜、水果,這本末倒至之感,好怪…

























CINDY點的辣味雞飯,與OD的真像,難不成我的也八久不離十。














我點的番茄雞肉麵,真的是一樣的外觀,OD勸我不要一直吃,我們可以去吃郭家粿仔湯,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淡淡的,不難吃,但好家常,很像自己不太會做義大利麵,但有濃濃的番茄味,有健康的感覺…。





















紅茶是好喝的
















裡面裝橫,維持與前一間店的風格相同,並沒有改變,前一間店生意一直都很好,但我們就是不知,為何換了別家店了…
















用餐之中,OD下了一句總評:ㄍㄧㄥ來ㄍㄧㄥ去,ㄍㄧㄥ著賣拎ㄍㄧㄥˋ(東挑西挑結果是地雷啦)
也許是過年期間,服務的品質真是…(且漲價,一餐299元,真是@@)



義大利屋
嘉義市大雅路二段280號
(05)276-1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oyi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